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跤120KG:梁磊不敌美国选手无缘1/4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杨莉)刚结束的男子自由式摔跤1/8决赛中,中国选手梁磊0比3负于美国选手史蒂文-莫科,无缘晋级。

  男子自由跤120公斤级比赛,梁磊首轮3比1战胜波兰选手巴特洛梅-巴尔特尼茨基,闯关成功;1/8决赛遭遇2006年美洲冠军杯金牌得主、来自美国的史蒂文-莫科,史蒂文-莫科是3比0淘汰印度人拉吉夫-托马尔跻身16强的。

最终梁磊苦战两局,以0比3憾负史蒂文-莫科,无缘1/4决赛。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王磊在男子自由跤84公斤级首轮1比3不敌去年世锦赛金牌得主、两届欧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格奥尔基-克托耶夫未能晋级。(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