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男曲排名赛:比利时3-0胜加拿大 新西兰位列第七

   奥运官网8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男子排名赛中,比利时队3-0战胜了加拿大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第9名,加拿大队获得第10名;新西兰队以4-2战胜巴基斯坦队,最终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曲棍球的第7名,巴基斯坦队则获得第8名。

  在比利时男曲和加拿大男曲的比赛中,比利时队一共获得了11次射门机会,命中3球,其中第一粒进球和第三粒进球都由5号德凯泽打入,第二粒进球则由7号多门打入;而加拿大队的7次射门都未能成功;最终比利时队以3-0战胜加拿大队。

  赛后比利时男曲主教练科门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在奥运会上获得第九名,我感到非常满意,想要战胜世界顶级队伍我们还需要有更大的进步。”

  在新西兰男曲和巴基斯坦男曲的比赛中,两个队的防守都很顽强,上半场的第26分钟时,新西兰队由6号蔡尔德打进一球,而巴基斯坦一直没有进球,上半场以1-0结束。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展开了快攻,新西兰队再次打进三粒进球,其中两粒都由19号海登·肖打入,而巴基斯坦队分别由11号比尔格拉米和10号雷汉·布特扳回两粒进球,最终新西兰队以4-2战胜巴基斯坦队,排名第七,巴基斯坦队排名第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