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墨跳水公主:预赛第七耍脾气 半决赛第二不开心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十米台半决赛8月21日上午在水立方进行。虽然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的脸上仍然没有看到一丝笑容。

  “昨天预赛后她就一直不开心,回村后谁都不理,因为预赛她只比了个第七,更重要的是队里的另一位女孩(塔蒂亚娜)排在了她前面(第六),她有点接受不了。

”对于这位洋弟子的“怪”脾气,中国教练马进早已习已为常,“她就是这么个脾气,比较有个性。心情好的时候跟任何人都亲得不得了,生气的时候别人讲什么她都听不进去。”

  保拉属于“人来疯”选手,越到大赛越容易发挥,昨天失常,马教练分析,“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今天早晨,马教练见保拉的小脸仍然“阴云密布”,就用手机给她发了条信息,告诉她昨天只是预赛,后面还有机会,并让她大度一点,“一个优秀的运动员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共有16位选手参加了今天上午的半决赛,保拉第12个出场,五轮跳罢,保拉以400.75分排在第二位,总成绩仅次于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陈若琳,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鑫名列第三。 “虽然保拉最后一个动作(5253B,难度3.4)有些失误,总体来说今天的表现还可以。”马教练赛后点评说。

  比赛结束后,保拉一言不发直接坐班车回到了奥运村,马教练因为还要带男队员训练,也没有来得及和保拉交谈。

  由于保拉曾在今天的两站世界杯系列赛上战胜过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获得女子十米台金牌,她一直被中国队列为本届奥运会最大的对手。对此马教练表示,“两次战胜中国选手,说明保拉已经具备了这个(夺金)实力,但除了保拉和中国队的两个选手,加拿大、美国的实力也不弱。最后谁能夺冠,关键还要看临场的发挥,另外还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运气。”

  马教练最看好的是两位中国运动员,“她们的动作真漂亮,而且跳十遍和跳一百遍没有什么区别。比赛比到最后其实比的就是扎实的基本功,这一点任何选手都不能与中国选手相比。”(完)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