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直击:主帅斥柳承敏无斗志 卫冕冠军已习惯失利

乒球男单第三轮 柳承敏爆冷遭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名将,也是奥运会男单卫冕冠军柳承敏惨遭出局,他以4-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赛后,韩国男乒主帅刘南奎无奈地表示:柳承敏丢失了一颗拥有强烈求胜欲望的心。

  作为男单卫冕冠军,柳承敏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止步第三轮的成绩有些尴尬,一旁观战的主帅刘南奎也无奈的摇了摇头,在他看来柳承敏的失败主要是两个原因导致的:“第一,现在柳承敏似乎已经习惯了去接受失败的结果,斗志和求胜的心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团体赛中他就成连续输给低排名的选手;第二,在奥运会前韩国乒协给他安排了太多的比赛,如果当时由我来做主,那么我会以奥运会为主要目标,一些乒联的巡回赛就可以适当地放弃一些”。

  对于柳承敏的状态,赢得比赛的高礼泽也有相同的感受,他说:“虽然四年前的奥运会上我们没有交手,但相对于近年的一些交锋,我能感受到柳承敏不再想以前那么强大了”。

  战胜卫冕冠军,顺利挺进第四轮。高礼泽低调表示:“自己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证明自己在心态上还有一定变化。所以虽然是赢了卫冕冠军,但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