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搜狐直击:王洁最想见到父母 称沙排选择了自己

王洁/田佳女子沙排不敌美国选手获得亚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沙滩排球女子决赛,中国选手田佳/王洁不敌美国组合沃尔士/梅,获得银牌。媒体把更多的关注给了老将田佳,王洁则在一旁与家乡的媒体聊起了家常。

  原来,王洁一直惦记着父母,“现场有我的领导、教练员,但是我一直没有看见我的父母亲。”决赛结束之后,忙着庆祝、领奖、接受媒体采访的王洁,一直没有腾出时间与自己的家人联系。

有人肯定地告诉她,“你今天就能见到爸爸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大大出乎了王洁的意料,惊喜之余有点语无伦次,“我是有点点这样想到,但是我一直不敢确定。”旁人又给了她第二次确定:“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他在!”此刻,王洁激动地说不出话来,面对媒体的其他问题她都沉默了。原来,王洁的爸爸几天前就来到了北京,担心影响王洁的比赛,一直没有跟她联系,直到今天到现场观看比赛也没有告诉王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洁被问及为什么当初会选择沙滩排球而不是室内排球,她说:“我所再的新疆没有室内排球,可以说是沙排选择了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洁,就获得沙排的银牌。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曾经是王洁的一个梦想,“有今天这个结果以前不是没有想过,但是只是曾经的梦想,觉得有点遥不可及,今天算是梦想实现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朝阳公园沙排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