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热门评论

美国组合高度评价中国选手 她们会打得越来越好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你们一直在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表现也越来越好,很难想象下一届伦敦奥运会上你们会有什么样的成绩。”美国沙排组合沃什/梅在取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沙排冠军后,首先向中国组合表示了敬意。

  沃什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向中国两对选手表示祝贺,正是你们的出色表现,也使得我们在决赛中打出了漂亮的球。当然,也感谢东道国中国把赛事办得这么好。”

  她的队友梅表示,来参赛前已经预测到决赛可能在中美之间展开。她说:“决赛尤其精彩,过去几年中中国女子沙排选手的表现越来越好。中国选手会有很棒的未来,她们不应该为没有取得奥运会冠军而沮丧和失望,她们已经站在了世界顶峰。今天有两对中国选手坐在我们的两边,所以我相信这是一种趋势,我们很骄傲能够和中国队一起参加决赛。”

  美国队对自己取得今天的冠军丝毫不感到意外,因此没有多谈自己,在发布会上把更多的时间和话题留给了中国队。沃什说:“中国的沙排选手一直在抓紧训练,我怀疑她们是否一天都不休息,她们每次比赛都有很细致的规划,毫无疑问,她们会打得越来越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