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奥运会集体项目仍有优势 巴西人盼选手全力夺金

  环球时报驻巴西特派记者吴志华巴西派出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多达28个体育项目的比赛,期待着能够多拿金牌,特别是在男足、田径等项目上能够实现历史性突破。然而巴西代表队的表现却让国内的支持者大失所望,巴西黑客甚至通过攻击巴西奥委会网站的方式表达不满。

  据美联社19日报道,愤怒的巴西黑客把目标瞄向巴西奥委会的网站。他们把常规的内容替换为对巴西运动员的批评。根据巴西圣保罗新闻报网站的报道,黑客公布的一条信息是“巴西在这届奥运会上真臭!”巴西报纸近日来也纷纷用“令人失望”、“提前出局”、“遭遇厄运”、“再次失败”等字眼来描述赛场结果,表达出民众沮丧的心情。《巴西利亚邮报》评论说:“直到现在,令人失望的消息比好消息来得更多。曾为世界冠军的三位巴西柔道选手,只有一人拿了铜牌。而巴西男足0∶3不敌阿根廷,使巴西人最期待的金牌梦想破灭。“球迷们满怀期望看球,结果是一盆凉水浇身,带着沮丧和悲哀归来”。对此,巴西总统卢拉19日表示,他这一生中从未像现在这样“狂怒”。巴西议会甚至为球队主教练邓加是否应该辞职而争执不已。

  不过尽管巴西队到20日为止拿到1金5铜,战绩不如雅典奥运会已成定局,但是巴西人在集体项目仍有优势,在男女排球、女足和沙滩男排项目上巴西队都已入决赛和半决赛,夺金的呼声依然很高,巴西民众对此寄予了更大的关注和希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环球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