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手艰难胜瑞典早有计划 保持状态等待最后一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在上午结束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19险胜瑞典队,将与法国和罗马尼亚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五名。

  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攻入5球的中国队员王莎莎接受了采访。

  王莎莎坦言对这场比赛并未期待太多,“我们可以进入前八已经很好了。 这场比赛,我们一度认为要输了,但最终又活了过来。”王莎莎接着说:“在赛前我们就认为瑞典是八强当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一支队伍,所以我们想击败她们。”

  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8-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但女手的主帅韩国人姜在源还是在下半场改变了战术。对此,王莎莎解释说:“我们两队都不太适应这个新场地,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手球的小组赛都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中国和瑞典的比赛也是国家体育馆在奥运会期间迎来的第一场手球比赛。

  下场比赛如果获胜,中国队就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的第五名,“我们会保持今天的球路和精神状态,拼到最后一分钟。”王莎莎显示了自己的决心。同时,王莎莎还认为13亿国人的支持和现场观众的鼓励是中国队的巨大动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