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两方面实力有待加强 要好好思考新的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晋级1/4决赛的中国男篮,在昨天比赛中以68-94输给了A组小组第一的立陶宛。“小巨人”姚明最终以19分7篮板结束了本次北京奥运会之旅。

  对于与立陶宛的这场比赛,姚明表示真正让自己意识到无法拿下比赛是在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7分落后对手。亚洲运动员的身体条件与欧美选手不能相比,不过姚明也用了自己的例子说明了后天的练习可以在某一程度上缩短之间的差距。此外,他表示适应对手也是需要加强的地方,应该更多的与欧美强队交手对阵。

  此前,小巨人姚明曾表示2008奥运会是他人生最大的梦想,而如今这一目标实现后,对于新的目标他说道那将是一个很大的目标,自己需要很认真的去思考和决定。姚明表示不喜欢简单地重复生活,自己会通过努力去真正的实现目标。(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