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乒乓球女单夺冠无悬念 柳承敏出局男单形式明朗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将于22日落幕,中国女乒极有可能摘得金牌,为本届奥运会之旅写下完美句号。

  中国女乒此次有张怡宁、郭跃和王楠三名选手参加女单比赛,她们都顺利进入了八强。

自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女乒姑娘们都保持了上佳的发挥,心态也较为平稳,没有之前曾预料的主场压力过大问题。她们在女团比赛中未失一盘取得冠军,也为女单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张怡宁独守上半区,王楠和郭跃在下半区,如果发挥正常,决赛很可能将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韩国和日本选手全部被挡在八强门外,能对中国队产生威胁的选手已经少之又少,数来数去,只有新加坡队的李佳薇或许有爆冷可能,前提是她超水平发挥。

  因此,展望22日的女单比赛,大家可静待中国队将金牌收入囊中。

  男单项目21日决出八强,22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早早被淘汰是开赛以来的最大新闻,22日四强席位确定后,男单夺冠形势也将进一步明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