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胜瑞典士气高昂 力拼强敌到最后1分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排名赛中,中国队以20-19的比分击败瑞典队。

  瑞典队虽然在奥运排名前八的的队伍里最弱,但是也不失为欧洲强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出乎中国队的意料之外,中国队左后卫王莎莎说,“赛前我没想太多,能进前八已经很不错了。

这场比赛中,我们一度以为要输了,但又活了过来,瑞典队是排名前八的队伍里最弱的,所以,我们当然想过要打败她们”。

  本场比赛中主场观众给了中国队员们很大的鼓励,让姑娘们士气高昂,王莎莎说,“我们有13亿中国人民的支持,以及所有现场观众的鼓励”。

  谈到下场比赛,王莎莎显得很有信心,她说,“我们会保持今天的球路和精神状态,拼到最后一分钟”。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