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王治郅力拼自己最后一届奥运 熬着伤痛战斗到底

  作为第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大郅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如今29岁的他本就伤痕累累,北京奥运会作为他代表中国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在很大程度上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

  大郅绝对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球员,29岁的他只要上场总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虽然一直不大受尤纳斯的赏识,但他依然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贡献出了非常好的数据,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排在第三,仅次于姚明和阿联,而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至少比前两人少10分钟以上。

  但大郅从没表示过任何不满,经历过那么多的大起大落,他已经成熟多了,为了奥运大郅已经推迟了自己的手术时间,熬着伤痛拼到最后,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头部被对手打流血,但他经过简单的包扎后又重新出现在赛场上。正如他自己赛前说的那样,这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又是在自己的国家进行比赛,只能拼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