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国家奥运金牌运动员访香港表演门票2小时内售罄

  新华网香港8月21日电 本届奥运会获得金牌的国家运动员将于29日抵港,计划在为期3天的“奥运精英汇香江”活动中进行精彩表演并与市民交流。奥运冠军还未到港,已在港掀起一股“追星热”,近3万张“奥运金牌精英与市民会面暨体育示范表演——跳水、乒乓球、羽毛球、体操”门票在21日起公开发售,短短2个多小时内全部售罄。

  在中环、荃湾等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多个售票地点,部分心急的香港市民20日晚便开始通宵排队等候购票。21日10时开始公开发售后,全港34个售票网点门外均排起长龙,需警察在场协助维持秩序,网络和电话订票也一度“爆棚”。

  中午12时,负责售票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所有公开发售的门票已全部售完。

  “奥运精英汇香江”活动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协办。访港期间,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出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举行的欢迎酒会,参加金紫荆广场的升旗仪式,并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届时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和体操奥运冠军还将进行示范表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