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布拉特总结两周奥运足球赛事 对中国努力表谢意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800座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迄今为止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比赛情况做了一个简要总结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布拉特首先表示对过去两周的足球比赛非常满意。

他说:“女足铜牌争夺战和金牌争夺战今晚进行,再过两天的星期六中午是男足决赛。我首先要表达满意之情。我们对过去两周的足球比赛非常满意,取得的成绩很好。我们赞赏和感谢北京奥组委和中国足协在赛事方面的努力,对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得到工作也表示感谢和支持。”

  布拉特称北京奥运会吸引了前所未有的观众到现场观战,他说:“迄今为止已有前所未有的众多观众到现场观战,预计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还有200多万观众观看比赛,非常了不起。我感到自豪。媒体促进了足球赛事的普及。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布拉特称足球运动员显示了很好的技术水平和奥运精神,他说:“所有的足球比赛都很吸引人,球员们显示了很好的技术水平。运动员不仅愉快,而且显示了奥运精神。”

  布拉特还对不同年龄层的球员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17岁像上小学,20岁是预科,23岁就像上了大学,23岁以上就是大师级,可以打世界杯了。”(完)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