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评论

约翰逊预言:博尔特还有能力打破400米世界纪录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晚上,北京奥运会百米飞人牙买加的博尔特再次让世界惊奇。他在200米决赛中跑出的19秒30的成绩,不仅帮他加冕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还打破了尘封了12年的200米世界纪录。

赛后,200米原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迈克尔·约翰逊,激动的称博尔特为“超人二世”,并预言,如果博尔特参加400米比赛,也将会有机会打破他保持的400米世界纪录。

  约翰逊在采访时说:“他应该在给自己一些新的目标,他完全可以成为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的拥有者。他个子这么高,但是起跑却很快,他完全有能力在400米中也称王。”

  博尔特在4天之内,以两个破世界纪录的成绩问鼎男子100米和200米,让自己成为了“鸟巢”最耀眼的明星。

  8月21日,将是博尔特22岁的生日,他将在北京度过这个生日,而两枚奥运会金牌无疑是他收到在最好的生日礼物。为此,他的父亲老博尔特也特意于20日从牙买加飞抵北京,为儿子庆祝生日。而在牙买加,人们也已经准备好以盛大的游行来迎接他们的英雄归来。(秀品)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