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奥帆赛男子龙骨艇-星级:英国选手技压群雄夺冠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男子龙骨艇-星级-奖牌轮北京时间13:00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赛,最终,经过10轮比赛和今天奖牌轮的争夺,英国组合伊恩·珀西/安德鲁·辛普森以净得分45的成绩摘得桂冠。

巴西组合罗伯特·沙伊特/布鲁诺·普拉达凭借奖牌轮的出色表现获得银牌,净得分是53分,瑞典的弗雷德里克·勒夫/安德斯·埃克斯特伦在奖牌轮输给了巴西组合获得一枚铜牌,净得分也是53分。

  今天青岛下起了雨,温度25°C,湿度95%,虽然有雨,但是对于比赛选手来说,还是没有多大的影响,12节的风速很适宜比赛的进行。英国组合伊恩·珀西/安德鲁·辛普森在之前的10轮比赛中成绩就排在首位,为最后获得金牌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虽然奖牌轮成绩不是最好的,但还是以10分的成绩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巴西组合罗伯特·沙伊特/布鲁诺·普拉达组合与瑞典的弗雷德里克·勒夫/安德斯·埃克斯特伦在总净得分中都是53分,但是巴西队在奖牌轮中发挥出色拿到了6分的佳绩,而瑞典组合拿到了20分。凭借奖牌轮中的胜利,巴西队战胜了瑞典夺得了银牌,瑞典组合只能遗憾的获得一枚铜牌。中国组合李鸿泉/王鹤在前10轮就已经早早的被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