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手争五有望重塑声誉 主帅称队伍年轻尚有潜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5-8名的排位赛。在上午结束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19险胜瑞典队,将与法国和罗马尼亚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五名。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手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和瑞典女手教练沙夫沃尔特接受了采访。

  姜在源认为两队现在精神上都很疲惫,根本就谈不上什么技战术,之所以取得胜利,是因为得到了主场观众的巨大支持。姜在源表示:“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意义很特殊,距离中国上次在奥运会上取得第五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场胜利将帮助球队重塑声誉。”

  “我们到现在打了七场比赛,有人评价中国队很成熟,并展现了全部的能力,我不这样认为,中国队还很年轻,她们只发挥了五成的能量。”姜在源这样评价中国女手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在开始的一些场次比赛中她们太紧张而且犯了很多错误,我觉得中国应当组织一些国内比赛,以便使队伍更快成长。”姜在源显然认为紧张来自比赛经验的匮乏。

  瑞典女手主帅沙夫沃尔特则表示本队遭受精神和身体的双重疲惫,甚至已经无力奔跑。“双方防守都不错,但中国今天的进攻很好,而我们的进攻缺乏一些速度。”输球的沙夫沃尔特颇有些无奈。(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