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夺冠扔鞋近百人说捡着了 难道他属“蜈蚣”

  “我捡到了林丹的鞋。”“我有一只林丹的鞋,重金求购另外一只。”“我拿到了林丹的球拍。”自从林丹夺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并激动地将“三件宝”——两只球鞋、一只球拍扔向观众席后,这三件宝贝的“行踪”成为众多网友、粉丝们争相询问的话题,一双散发着汗味儿的冠军鞋竟有近百人称幸运地获得。



  在林丹抛鞋当晚即有自称接到其中一只鞋的人在网上发帖,要用10万元求购林丹的另一只鞋。

  也有网友发出了疑问:太夸张了吧?难道林丹是属“蜈蚣”的?

  林丹的冠军鞋和冠军球拍到底价值几何?工作人员称,林丹的球拍型号为AT-700,球鞋型号为57C。记者在一家体育商店了解到,球鞋57C的售价为470元,AT-700的售价为1450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