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复赛差0.02秒 “独苗”史冬鹏无缘110米栏决赛

  没有了刘翔的男子110米栏,中国的观众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史冬鹏身上。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第二组中,中国“独苗”史冬鹏却发挥一般,以13秒42排名第五,无缘决赛。古巴天才罗伯斯则以13秒12轻松获得第一。

  史冬鹏抽得半决赛上签

  在男子110米栏复赛中,古巴天才罗伯斯、美国名将奥利弗、佩恩都轻松晋级,中国选手史冬鹏涉险过关,而纪伟表现不佳,仅跑出了13秒80,无缘下一轮。半决赛,从分组形势来看,史冬鹏签运不错,他分在第二小组第八道,与之同组的有美国名将奥利弗、牙买加的威格诺尔和波兰人诺加等,实力相对较弱。

  0.02秒史冬鹏无缘决赛

  当主持人介绍到史冬鹏时,他习惯性地张开右臂,表情略显紧张。发令枪打响,史冬鹏起跑一般,反应时间为0.141秒。三个栏架过后,史冬鹏仅排在第六位。进入途中跑,史冬鹏开始拼命往前追赶,但他在冲刺阶段显得后劲不足,最终以13秒42排名第五,无缘决赛。在第一小组中,古巴天才罗伯斯以13秒12轻松获得第一。

  拼到最后一步,史冬鹏还重重地摔在了终点线后。“本想跑得好一点,但是没有办法,我尽力了。”赛后,以0.02秒无缘决赛的史冬鹏对自己被淘汰出局也感到十分遗憾。特派记者 罗晶 周晓亮 廖宇翔 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