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气象局:23日天气对奥帆赛闭幕式无不利影响

  新华网青岛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 刘宝森)21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局组织的2008年奥帆赛闭幕式气象预报会商显示,23日晚,青岛天气较好,对闭幕式无不利影响。

  23日晚,奥帆赛闭幕式将在青岛举行。

21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台、北海舰队海洋水文气象中心、北航气象处、民航青岛空管站气象台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青岛市盐业气象台共同参与,对近期青岛天气及奥帆赛闭幕式天气作了形势分析并做出预报结论,预测显示23日晚18时至22时,晴间多云、南风2至3级,天气较好。

  据了解,自8月9日提供奥帆赛开幕式气象预报以来,青岛市气象局等部门实行扁平化管理,坚持日清日结,他们开展的奥帆赛每日赛事气象保障、汛期服务气象保障、重大活动及重大节日气象保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随着奥帆赛接近尾声,青岛气象部门逐渐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奥帆赛闭幕式和即将开始的残奥帆赛上,根据残奥帆赛期间的气候概况和去年同期的天气统计资料,青岛目前已作出了残奥帆赛期间的天气分析预报。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