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法国女手两次加时惊险取胜 直言对阵中国太艰难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吴俊宽)又是一场两个加时的比赛,不过这次法国女手笑到了最后。

  21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第五至第八名排位赛中,法国队经过了两个加时赛后以36:34艰难击败罗马尼亚队,从而挺进第五至第六名的比赛。

  法国队对加时赛并不陌生,在19日的1/4决赛中,她们也与俄罗斯队进行了两个加时的较量,但最后以一分之差告负从而无缘四强。

  当天的这场比赛异常激烈,未能晋级四强的罗马尼亚队和法国队都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双方都拼得非常凶狠,60分钟的比赛结束时战成了27平。

  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可在10分钟的加时赛内,双方各得4分,以31:31再次战成了平手。第二个加时赛中的最后4分钟时间里,法国队抓住了机会,最终以2分的优势涉险过关。

  法国队下一场将与中国队竞争北京奥运会第五名。法国队主教练奥利维耶·克兰博尔说:“打了这么多的加时后,目前队中有不少伤病,很多队员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而在小组赛中我们也曾输给了中国队,因此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

  奥利维耶·克兰博尔表示:“不过,我会选择一些状态好的球员担当主力。同时我们也将吸取小组赛输给中国队的教训,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