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吴静钰最大克星是杨淑君 曾研究过对方男友战术

  记者 陈海翔

  事实上,本次奥运会吴静钰最大的对手并不是她在决赛中的泰国选手贝德蓬,而是半决赛时遇见的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

  自从出道以来,吴静钰在比赛中就胜多负少,但只要一碰到杨淑君,她就无法像在平时那样轻松地取得胜利了。

  多哈亚运会上,吴静钰曾在决赛中遇到了杨淑君,那一次,她以21战胜对手夺金成功。但到了今年奥运会前的亚锦赛,最终的获胜者就成为了杨淑君。能够与吴静钰打得难解难分,已经充分证明了杨淑君的实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杨淑君只比吴静钰大两岁,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两人很有可能成为一对“相伴一生”的对手。

  这次奥运会比赛,吴静钰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要实现这个目标她就必须将杨淑君视为头号对手。

  前段时间,吴静钰甚至反复观看了中华台北队运动员朱木炎的比赛录像。不看女子比赛却看男子比赛,原因只有一个,朱木炎不仅仅是跆拳道奥运冠军,更是杨淑君的男友。因为这层关系,杨淑君的技术动作肯定要受到朱木炎的影响,而吴静钰正是要通过这种 “曲折”的方式,来彻底摸透杨淑君的情况。

  不仅研究自己的对手,连对手男朋友的技术动作也仔细研究,这也难怪杨淑君会在半决赛中输给这台 “小型轰炸机”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