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 俄罗斯选手夺金牌(图)

8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摔跤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决赛中,俄罗斯选手穆拉多夫(蓝)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季吉耶夫,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8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摔跤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决赛中,俄罗斯选手穆拉多夫(蓝)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季吉耶夫,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黄杰)在21日进行的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小将希·穆拉多夫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冠军,并使俄罗斯代表团喜获摔跤第六金。哈萨克斯坦选手塔·提基耶夫获得第二名。

    穆拉多夫在国内选拔赛中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冠军加察洛夫,以“黑马”身份参加奥运会比赛,不过他并没有让任何对手占到便宜,一路杀入决赛。

    决赛中,摔跤馆成了俄罗斯队的主场,拉拉队齐声为穆拉多夫加油。他在两局比赛中先后以1:0战胜提基耶夫。

    赛后,穆拉多夫说:“奥运会大赛非常紧张,对抗十分激烈,一天参加四五场这样的比赛,给选手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今天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当奥运会冠军是最幸福的事。”

    摘得铜牌的是格鲁吉亚的乔·戈格舍利泽和阿塞拜疆选手赫·加久莫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