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男子自由跤84公斤级格鲁吉亚夺金 亚军虚惊一场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岳连国)21日,格鲁吉亚人列·明多拉什维利勇夺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冠军,使代表团摔跤金牌数达到2枚。

  明多拉什维利是2005年世锦赛金牌、2006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在雅典奥运会获第13名,这次他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在决赛中,他面对07年世锦赛亚军、塔吉克斯坦选手尤·阿卜杜萨洛莫夫,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赢得冠军。后者获得银牌,为代表团赢得摔跤项目的第一枚奖牌。

  赛后,明多拉什维利说:“我以前与他交过一次手,那次我输了,今天我赢得冠军,证明我是最优秀的。”

  令人虚惊一场的是,阿卜杜萨洛莫夫走到混合区后突然躺倒,自称头疼。场馆医务人员对他进行急救,并检查他的血压、脉搏,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截至记者发稿,阿卜杜萨洛莫夫已恢复正常。

  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是俄罗斯的格·克托耶夫和乌克兰人塔·丹科。中国选手王赢排名第1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