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4-1击败港姐帖雅娜 将与郭跃上演辽宁德比

视频:王楠4-1轻取帖亚娜 成功晋级女单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正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进入到 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最后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王楠以4-1(11-5、11-4、11-13、11-2、11-4)击败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进入四强之后王楠将与老乡郭跃在女单半决赛中上演辽宁德比。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开始后,王楠先是取得5-2的领先,进入中局王楠继续以7-3领先帖雅娜 。后来王楠以11-5轻松地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开始后,王楠在开局先取得3-0的领先,中局阶段 王楠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2。尽管帖雅娜随后想努力追赶,但王楠利用球路变化多样的发球打乱 了对方的节奏,王楠以11-4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开始后王楠先是与对方战成2-2,帖雅娜接下来将比分追成4-4平。帖雅娜在这个阶 段完全采用搏杀的方式与王楠对阵,帖雅娜中局阶段以7-6将比分反超。王楠将比分追成10-10 ,帖雅娜关键时候连续得分以13-11扳回一局。

  王楠在第四局里开局就连得6分以6-0领先,随后王楠以10-1获得局点,王楠以11-2将局分 优势扩大到3-1。王楠随后在中局阶段继续以7-2领先,随后王楠以10-4获得赛点,并以11-4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1击败帖雅娜进入四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乒乓球女单王楠晋级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