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排运动员不足百人 时尚运动呼唤更多关注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在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佳/王洁以0比2不敌世界第一的美国组合沃尔什/梅获得银牌,另一对组合薛晨和张希以2:0战胜巴西组合,获得铜牌。

在做客搜狐时,这些优秀的沙排队员们义务做起了沙排运动推广大使。

  据沙排队总教练缪志红透露,目前全国从事沙滩排球这项运动的运动员的数目可以说是非常少,如果各省市男女全部加起来的话都不超过一百人。因此,增强该项运动的群众基础成为沙排发展的关键所在。

  令人高兴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沙排运动已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最吸引眼球的项目之一。除了帅哥美女运动员的出众身材,现场气氛之热烈也是其它比赛所少有,而此次中国队又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相信沙排运动在中国将越来越受欢迎。

  “想赶上世界流行,请来打沙滩排球,想减肥吗,也可以打沙滩排球,想展示你美丽的身材吗,也可以来打沙滩排球。 ”田佳笑着说。

  张希则说:“玩吧,沙滩排球就是一种玩,玩的开心,大家玩的舒服就可以。” (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