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郭爽谈神秘超级伯乐 称训练半年对自己提高很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8月19日,小将郭爽在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铜牌争夺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继姜翠华和江永华后,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自行车项目上夺得第三枚奖牌。

郭爽和她的助理教练做客访谈节目,畅谈比赛和生活。

  郭爽的入行经历可以用幸运来形容。在她十三四岁刚开始训练场地自行车时被选中,十五岁到瑞士开始训练生活。谈到这里,郭爽特别感谢他的两位法国教练——马涅和莫雷龙。

  郭爽表示,马涅是莫雷龙的徒弟,他们训练风格差不多,虽然莫雷龙现在是六旬老人,每星期还会跟她们骑三到四次公路课,每次六十到一百公里,用时两至三个小时。

  莫雷龙曾得过四届奥运会冠军,弟子蝉联五届奥运会金牌,不但是一个出色的运动员,更是个出色的教练。郭爽去年七月开始跟他训练,她感觉自己的能力和力量方面提高幅度特别大。(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