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佳薇晋级四强自感满意 王晨遗憾之中完美收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乒乓球女子单打1/4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以4-1战胜代表美国出战的王晨,晋级四强。

  赛后李佳薇表示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说:“我认为打的非常好,毕竟她是前世界冠军,在奥运会打的水平也非常高。”不过在第四局被王晨搬回一局,对此她说道:“在第四局她的进攻非常凶狠。”

  王晨对于今天的比赛则有点遗憾:“这是我最后的比赛,我只想尽力而为,得到每一个该得的分。她的打球很快,我必须跟上她的速度,从战术方面来说今天我有机会获胜,但是我体能较差,因为我刚在上午赢了一场比赛,非常兴奋还没有休息。如果比赛是在明天,也许我会更好。”

  这届奥运会也是王晨的第四次奥运之旅,对此她说:“我很满意这个结果,在上午我击败了韩国头号选手金暻娥,这是我最后的奥运会。在奥运会晋级八强对于美国乒乓球队来说也是最好的成绩,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完美结束。”(搜狐体育 马克)

张怡宁力克冯天薇 晋级女单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