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女子水球:德布鲁因绝杀美国 荷兰首夺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北京奥运会进行了女子水球的决赛。最终荷兰队以9-8险胜美国队,第一次赢得奥运会的金牌。

  这场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荷兰队首节表现不错,以4-2取得领先,美国队虽然实力非常强,但迟迟无法进入状态。

第二节美国队略有起色,凭借海斯和维拉的得分他们取得单节3-1的比分,上半场美国与荷兰队战成5-5平。

  第三节荷兰队再次占据主动,他们取得2-1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时她们一直处于领先,美国人并没有放弃,她们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8-8平。最后26秒,荷兰队的6号丹妮尔-德布鲁因一记远射打中一球,帮助荷兰队9-8领先,美国队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进攻不中,最终荷兰凭借这个球夺得金牌。(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