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两岸垒球队举行联谊会 互换球衣球上签名留纪念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邰背平 顾涓)“祝你在北京吃好、玩好”,“欢迎你到台湾来玩”,中国垒球队队长张爱和中华台北垒球队队长赖圣蓉21日在一场联谊会上交换球衣时对对方说。

  在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战后,海峡两岸垒球队在这里举行了联谊活动,为两队球员创造一次赛场之外的交流机会。

活动开始前,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首先对中华台北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她们在北京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经过双方教练王丽红和张家兴的简单介绍,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的姑娘们很快就相互认识并熟悉起来,没有了赛场上激烈竞争的紧张,有的只是认识新朋友的喜悦和聊不尽的话题。活动中,双方队员交换了球衣,中华台北队的江慧娟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垒球,让中国队队员在上面签名。她说,要把这个宝贵的垒球带回去,好好保存以作留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