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女子4x100:中国列第十被淘汰 牙买加顺利晋级

女子4x100米接力 中国队惨遭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奥运会进行了女子4 x100米接力的第一轮比赛。中国四名选手陶宇佳、王静、蒋兰、秦旺平成功完成比赛,她们以43秒78获得了第二组第四名,不过在两个小组中仅第十名无缘下一轮决赛。

  第一小组的实力远远超出第二组,她们竞争非常激烈,几乎都是同时撞线。最终比利时的奥利维娅-博莱、阿娜-马里安、埃洛迪-韦德拉奥果、金-赫法尔特组合用时42秒92获得本组第一名。

英国的珍妮特-夸基、蒙特尔-道格拉丝、埃米莉-弗里曼、埃玛-阿尼亚组合用时43秒02获得第二名。巴西的罗塞玛-科埃略、卢西玛-德莫拉、泰莎-普雷斯蒂、罗桑杰拉-桑托斯组合以43秒38获得第三名。本组中尼日利亚的弗兰卡-伊多科、格洛丽娅-克马苏奥德、阿格尼丝-奥萨祖瓦、奥卢达莫拉-奥萨约米组合用时43秒43获得第四名,波兰的埃韦利娜-克洛采克、达丽娅-科尔琴斯卡、多萝塔-耶德鲁辛斯卡、玛尔塔-耶施克用时43秒37力压中国以第八名晋级决赛。

  在第二小组中牙买加队优势最大,谢莉-安-弗雷泽、谢里-安-布鲁克斯、阿琳-贝利、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的组合非常有默契,她们以42秒24的成绩进入决赛,俄罗斯队叶夫根尼娅-波利亚科娃、亚历山德拉-费多里娃、利娅-古辛娜、尤利娅-切尔莫尚斯卡娅的组合以42秒87排名第二,德国队的莫林格-安妮特、韦雷娜-赛勒、凯瑟琳-奇尔希、玛丽昂-瓦格纳2秒92排名第三位。中国队陶宇佳、王静、蒋兰、秦旺平用时43秒78排名第四,但成绩不如第一组的第五名,因此无缘决赛。

  参加这一项目决赛的有牙买加、俄罗斯、比利时、英国、巴西、尼日利亚、德国、波兰八支球队,中国队被淘汰。(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