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中国现代五项动态

与银牌擦肩而过很遗憾 钱震华:自己目标没达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进行了现代五项的比赛,中国选手钱震华在前四个项目中排名第二的情况,最后在跑步项目中表现不佳仅列34位,无缘奖牌获得第四名。

  赛后钱震华说:“获得第四名我有点失望,因为这与我最初的目标有些距离。我在马术项目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而被扣分。很遗憾我没有赢得一枚奖牌,但是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现在感受到的痛苦要多于快乐。”

  谈及中国现代五项队,他说:“能排进奥运会的前八名对中国队来说是一项荣誉,许海峰的经验是我们变得更强。”

  钱震华说:“在2005年赢得世锦赛冠军之后,我的击剑成绩起伏不定,我很高兴这次我的射击和击剑成绩都不错。”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