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接力女队发挥正常却无缘决赛 队员表示非常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奥运会田径比赛女子4×100米小组赛中,中国选手蒋兰、陶宇佳、秦旺平和王静名列小组第四,在整个名次里排名第十,无缘决赛。

  赛后,蒋兰对名列第十无缘决赛表示遗憾:“ 很可惜,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陶宇佳表示,第一二棒交接得非常顺利,她说:“我好象有那种意识,想要出去,但是感觉刚要出去那下枪就响了。所以说这次交接还是比较顺畅的一次,最流畅的一次。”

  对于自己的表现,队员秦旺平表示比较满意,她说:“比如说像我跟他交接棒,我觉得再挤不出时间来了,我觉得是蛮好的。”

  谈到今天中国队是否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队员王静表示:“差不多发挥了水平,我觉得交接棒挺顺利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