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佩尔森爆冷晋级仍自感不满 老萨坦承受争议影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再次爆出冷门,4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痛失好局,以3-4(11-7、11-8、9-11、13-11、7-11、10-12、9-11)爆冷不敌“六朝元老”瑞典老将佩尔森,惨遭淘汰。

  赛后尽管已经晋级,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佩尔森认为不是很好,他说:“在这场比赛很多局都很接近,我本来都可以赢下来的。”

  第六局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争议分,谈到这个,佩尔森表示:“在我看来,那个球是错的,他击球的方法不对,没有触及球台表面,而在另一边,他认为是他应该得分,所以不高兴,但是我们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重新比赛,这时候比分是8-9,所以当然很关键,我保持冷静。”

  萨姆索诺夫则谈到了那个争议说:“我很失望,因为我本来有机会赢下来的,在我看来,那个球非常好,它弹在了球台表面,但是我们不确定,你可以看回放,但是没有放大。”

  他也坦承比赛中受到了这个争议的影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比分非常接近。”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对佩尔森盛赞不已:“我非常尊敬他,他打的很好,他很出色,我只能这么说。”(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