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中国队发挥出色暂列预赛第二 俄罗斯失误排第四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艺术体操预赛资格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开赛,在个人全能预赛前两个项目结束后俄罗斯选手卡普拉诺娃和卡纳耶娃暂时排在前二位,乌克兰名将贝索诺娃排在第三。而接下来集体项目预赛的第一个项目五绳比赛中,俄罗斯的霸主地位遭到挑战,白俄罗斯队以精妙的配合和出色的完成情况获得了17.525分排在第一。中国队发挥出色赢得了17.300分力压意大利和俄罗斯暂时排在第2,意大利队以17.150分排第3,俄罗斯队以17.000分暂时排在第四。

  今天中国队发挥的相当出色,难度系数为8.700,排在第三,但动作完成上却非常的出色,终于在完成分上得到8.400分,艺术表现分为9.100分。总分17.300分。而老牌劲旅俄罗斯队虽然难度系数以8.800分位局全场第二,但完成上出现失误,还被扣除了0.200的罚分,最终俄罗斯队仅获得了17.000分。而意大利队稳定发挥,获得了17.150分超越俄罗斯排在了第2。最后出场的白俄罗斯队成为今天场上最大亮点,2000年奥运会与俄罗斯同分屈居亚军的白俄罗斯队在经历了2004年奥运会低谷后,凭借整体配合演绎了出色的难度,以9.100的难度系数,最后获得了17.525分,暂时领先。

  中国队凭借出色的发挥领先俄罗斯和意大利排列第二,明天将进行集体项目第2个项目的比赛。如果能继续稳定发挥,中国队很有可能在预赛中创造历史最好排名进入决赛。

  (尤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