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李红杨:无具体目标 发挥训练水平就好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郝薇薇)在21日进行的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中国选手李红杨以33.100分暂列第12名。赛后李红杨表示,参加奥运会没有具体目标,能够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

  个人全能项目分为圈、绳、棒、带4种器械比赛。持外卡参赛的李红杨在首轮圈操比赛中发挥正常,以16.425分列第13名,在次轮绳操比赛中保持稳定发挥,将名次追到第12名。李红杨说:“对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

  谈起与暂列前两名的俄罗斯选手的差距,李红杨谦虚地说:“各个方面都有,她们动作的高难度、完成质量、艺术表现力以及器械的运用都是优势,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被问及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心情时,李红杨表示,心情非常激动,但是到了赛场上就会想动作要领,不会考虑其他的东西了。此外,队中聘请的俄罗斯外教也让她更加注重动作的细节。

  李红杨是唯一一名参加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的中国选手。此前,庞琼夺得过汉城(首尔)奥运会个人全能的第11名,这也是我国个人全能项目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钟玲名列第17。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