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陈若琳女子十米台夺冠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李娜:陈若琳顶住压力夺冠 银牌得主也是胜利者

女子个人10米台 陈若琳夺冠王鑫摘铜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10米跳台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陈若琳依靠单跳过百的最后完美一跳超越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总分447.70分夺冠,帮助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第46枚金牌。 海曼斯437.05分摘得银牌,另一位中国小将王鑫429.90分获得铜牌。

  跳水名将李娜对王鑫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今天观看这场比赛还是感觉非常紧张的,因为我特别希望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希望把这枚失去很久的金牌夺回来。我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因为中国的两位选手在前面一直落后,而且王鑫和陈若琳非常小,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顶着这么大压力来跳最后一下非常不容易。

  其实对于中国跳水队来说,女台项目有着特殊的意义,84年奥运会上我们获得了一金,而这一金就是周继红获得的。

  2008是海曼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2000年获得了双人十米跳台的银牌,2004年获得了双人十米跳台的铜牌,应该说今天的海曼斯跳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所以我认为她仍然是今天这场比赛的一个胜利者。

  参加今天这场比赛每位运动员都发挥的非常出色,她们也共同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