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俄罗斯女手22-20力克匈牙利 挺进决赛会师挪威

    搜狐体育讯 尽管匈牙利女手拼尽全力,但是面对状态渐佳的俄罗斯女手,她们只能再次咽下失败的苦涩。不过20比22的比分也是对她们的一个鼓励。而俄罗斯女手终于昂首挺进决赛,与宿敌挪威再次“会师”,世锦赛的较量将继续上演。

  开场5分钟,匈牙利姑娘们还能与强大的对手勉强对抗,打成2平。不过,俄罗斯立刻予以施压,打出了3比0的高潮。匈牙利试图追赶,但比分差距始终不能缩小到3分以内。开场20分钟,匈牙利队员莫妮卡·科瓦奇茨打入一球,比分好不容易追到6比8。这是从开场平局之后,第一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正是这一球,激起了俄罗斯姑娘的斗志,她们7分钟内连得5分,刚看到希望的匈牙利姑娘们只能眼看着比分又变成了7比13。最后三分钟,匈牙利再追2球,以9比14艰难结束了上半场。

  十分钟的中场休息过后,匈牙利重新上阵,率先得分。然而,只要她们得分,对方立刻还以颜色。当比赛进行至第42分钟时,匈牙利队突然开始发力,并将比分缩至15比18,紧接着,她们很快又陷入了僵局。直到比赛剩下5分钟,差距还是被维持在4分。最后的5分钟,匈牙利姑娘一度给球迷带来了希望,连进2球,仅剩下两分的差距。但之前的落后,终于还是让她们倒在了俄罗斯强大的攻防体系中。22-20,俄罗斯如愿杀入决赛。

  从世锦赛到奥运会,似乎俄罗斯姑娘就是匈牙利女手天生的克星。不过,对匈牙利来说能从世锦赛的第八名打到现在奖牌之争的地步,实在是一大进步。而俄罗斯女手若不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挪威队,恐怕难以实现世锦赛的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