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俄罗斯女子手球队22-20战胜匈牙利队 晋级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宋盈)三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子手球队21日以22:20战胜匈牙利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决赛。

  赛前,匈牙利女手主教练豪伊杜·亚诺什曾一再表示:“我们不希望半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

”显然,他对自己的队伍与俄罗斯的对阵没有信心。

  当天的半决赛中,俄罗斯队一上来便占据了主动,上半场结束时她们已经以14:9领先对手5分之多。下半场的比赛中,匈牙利队一直忙着追分,不过最终她们还是以2分之差败北。

  俄罗斯主教练特列菲洛夫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硬仗,匈牙利队经常说怕俄罗斯队,其实我们也怕她们。决赛对阵挪威队将更艰苦。”

  豪伊杜·亚诺什则说;“今天我们的队伍已经尽了全力,俄罗斯队的防守很强,尤其是守门员的扑救率达到了46%,因此她们赢得胜利是应该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