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男足再遇小组赛对手 需用胜利再次证明自己

  新华网上海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三、四名决赛,巴西队又碰上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比利时,这场比赛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

  对于志在夺金的巴西队来说,他们在奥运会上的比赛在0:3输给阿根廷队之后就已经结束了。

来上海,他们需要的不是奥运会的铜牌,而是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很难说哪支球队会主宰22日的比赛,双方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比利时输了球,在比赛中还吃到了两张红牌。不过这场比赛巴西队并不是赢得很轻松。

  第二次相遇,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尽管巴西的实力依然占据优势,但是残败之后的巴西队内充满了沮丧的气氛,他们甚至很可能派上部分替补球员。主教练邓加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他要用什么东西来作为激励球员奋力比赛的动力。

  比利时队不一样,他们对于这枚奥运会的奖牌也是非常渴望,也许他们更希望用战胜巴西队来作为奥运会比赛的结束动作,这无疑将会成为比利时队员的完美回忆。尽管由于多名主力被俱乐部召回,但他们踢得一场比一场好,士气也很高。

  从实力上来看,巴西队仍然是比利时无法战胜的,但决定足球比赛结果的不仅仅是实力,也许前中国足球队主教练米卢的话更能说明问题:“态度决定一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