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海曼斯忘记雅典失败 发布会反倒紧张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在雅典,因为最后一跳的失误,加拿大选手海曼斯丢掉几乎到手的女子十米台单人的金牌,最后仅得到第四名。四年后的8月21日,海曼斯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了该项目的一枚银牌。

赛后,海曼斯被媒体团团围住,最后一个出现在发布会,首次获得这个项目奖牌的海曼斯有些兴奋,她对自己本届比赛的评价是:“今天比得不错,比较满意。”

  四年前的失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再一次被记者提起,让人意外的是,海曼斯自己似乎已经忘记了,她说:“雅典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现在专注于现在的比赛。”海曼斯保持了四年前的高水平,在第四跳之后,海曼斯超越中国选手陈若琳,以不到两分的优势升至第一位。此时,只要陈若琳的最后一跳有一点瑕疵,海曼斯就能夺得金牌。不过,海曼斯曾经经历了悲剧并没有在陈若琳身上重演。最终,海曼斯以10.65分的劣势获得银牌。

  有意思的是,在跳台上并不紧张的海曼斯到了新闻发布会却显得有些拘谨。有外国媒体好奇地询问:“你坐在主席台上为什么会紧张呢?”海曼斯回答说:“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很难解释,我想是因为我的性格吧,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水立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