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400米-梅里特雨中称王 赛前已豪言无可阻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男子400米决赛争夺中,美国名将拉肖恩-梅里特凭借着后半程强有力的冲刺最后以43秒75的优异成绩夺取金牌;这一成绩也是今年男子400米世界最好成绩!另一位美国选手杰里米-瓦里纳虽然起跑出色,不过最后他还是以44秒76的成绩位列第二。 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获得铜牌的是戴维-内维尔,他的成绩是44秒80。

  赛后夺冠的梅里特显得非常激动:“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和优秀的身体状态,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冠军,但是我展现出来了,并且我做到了。比赛前我说这是我的领域,我会做到。”

  谈到雨中作战,他说:“比赛前当我们训练的时候,就开始下雨,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我说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我说‘下雨吧’。”

  对于今天在比赛中的策略,他透露说:“在起跑前我就确定了目标,我不会改变我的比赛计划,大步跑,利用我所有的优势。我说我会跑出个人最好成绩,因为我在半决赛的时候感觉非常好。”

  杰里米-瓦里纳尽管只夺得银牌,感到有点失望:“我感到在转弯的时候比较成功,我没有什么遗憾,我不知道说什么,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对于结果我有点失望,如果我能跑出半决赛时的状态,我认为我可能会赢,但是你知道,事情的发生总是有原因的。”(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