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陈若琳金牌专题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女子十米台:王鑫抱病夺铜无憾 感谢父母养育恩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没有什么遗憾的,因为我跳出了自己的水平。”王鑫沙哑着声音说。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十米台决赛8月21日在水立方进行,中国选手王鑫不敌队友陈若琳和加拿老将海曼期,以429.90分夺得一枚铜牌。

  王鑫与陈若琳旗鼓相当,去年世锦赛她还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虽然之后与陈若琳的对决胜少负多,但世界第二的位子一直坐得很牢。

然而今天进行的半决赛和决赛,王鑫似乎不在状态,均排名第三。

  半决赛排在王鑫前面的是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决赛战胜她的是加拿大老将海曼斯,最终王鑫只获得了一枚铜牌。

  赛后接受采访时,王鑫经常会下意识地地用手揪一下自己的嗓子,原来几天前小姑娘因为上火嗓子发炎了,“说话就疼。”不过,她不愿意把自己无缘金牌归罪于身体的不适,“跟陈若琳相比,我觉得自己的实力还是差一些。”

  虽然无缘金牌,王鑫表示没什么可遗憾的,“因为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话虽如此,赛后发布会上,小姑娘的神情还是有些落寞,“我会继续努力的!”她说。

  16岁的王鑫已经练了8年跳水,她说她很喜欢这项运动,“拿了奖牌,我最想跟父母说,感谢你们的养育了我,并让我练跳水这个项目。”(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