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国西班牙双双战胜对手 将争夺奥运会男曲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德国男曲21日晚通过点球决战以4:3淘汰荷兰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这样德国队将与西班牙队进行决赛。

  荷兰队输得有点冤,他们在5场小组赛里的表现优异,超级稳定,是12支队伍里最好的。

在今晚进行的半决赛中,荷德双方长时间僵持,都打不开局面。终场前4分钟,荷兰队利用短角球机会打进一球,所有人以为他们将与该国女队同时进军决赛,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仅过了两分钟,德国队25号菲利普·策勒就打入精彩一球。双方经过加时赛仍旧维持平局,不得不以点球决出胜负,结果荷兰队被淘汰,这跟中国女曲在上届奥运会上的遭遇有点类似。

  在小组赛上,A组的西班牙队四胜一负积12分排第一位,德国队三胜二平积11分次之,两支队伍确实超群,因为第三名韩国队仅积7分;而B组的第一名是荷兰队,成绩是四胜一平,紧随其后的是三胜二平的澳大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队以10:0战胜了南非,这是本届奥运会出现的最悬殊的比分。

  在21日上午还进行了两场排位比赛,比利时以3:0击败加拿大,新西兰以4:2击败巴基斯坦。这样,新西兰男曲排名本届奥运会男曲第七名,巴基斯坦第八,比利时第九,加拿大第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