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男女接力双双犯规出局 掉棒莫名其妙认倒霉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高进)美国男女4x100米接力队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预赛中双双掉棒,相伴犯规。接力棒是怎么掉的令美国选手很茫然,只好说本队不走运。

  预赛第一组第七道的美国队是卫冕冠军。

在第三棒戴维斯·帕顿与第四棒泰森·盖伊交接棒时,已经跑起速度的盖伊还没接住,接力棒就掉了。

  无独有偶,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第一组,美国队劳琳·威廉斯在与队友托里·爱德华兹交接时掉落接力棒。

  劳琳·威廉斯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生这种事,回去看录像吧。明明接力棒就在我伸出去的手里,怎么就掉出去了呢。”

  她说是紧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也许什么人咒我吧,我跟人说是因为接力棒(的错误)。”

  男女两队都掉棒,威廉斯认为这真是一个耻辱。但“我们要昂起头来挺过去。”她说训练不是借口,因为训练非常好,如果有谁要埋怨她,“那就埋怨吧,我不在乎。”

  尽管美国女队曾9次夺得过金牌,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她们就一直渴望这块金牌。尤其是男女100米、200米单项都输给了牙买加,就只能接力较量了。

  托里·爱德华兹说:“今天我太失望了,这是我夺金的唯一机会。我就像劳琳手里的接力棒,但很显然,我不是。我本该接住棒的。”

  队友安吉拉·威廉姆斯安慰道:“我们一起训练,是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赢,也作为一个团队大家一起输。”

  米歇尔·刘易斯也说:“我们的心在一起。男队掉棒后,我们很紧张。我们很想为国家做的更好,但不走运,跟男队一样倒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