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200M冠亚军争夺重演雅典 牙买加:谁也不怕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高进)牙买加队包揽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女100米、200米四金,这让美国名将阿莉森·菲利克斯相当失望,而卫冕冠军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则说:我在跑道上谁也不怕。

  26岁的坎贝尔-布朗未能入选牙买加100米代表队,但在200米比赛中,从起跑到撞线,她一路领先,不仅成功卫冕,还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1秒93。而雅典奥运会也是获得银牌的菲利克斯节奏被打乱,眼看着坎贝尔-布朗在奥运会上第二次超过自己夺冠。

  坎贝尔-布朗说自己今天跑的非常好:“在跑道上我从不惧怕。虽然我有点压力,但也从队友那里得到很大动力。”以她超强的实力,会不会继续保持下去?她的回答同样显得并不惧怕:“如果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我还会再赛四年(直到2012年奥运会)。只要刻苦训练就行了。”

  美国美女选手阿莉森·费利克斯毫不掩饰自己“非常失望,但是能来这里参加比赛我很高兴,不能抱怨什么了。”

  解释今天为何没有跑好,她说:“起跑很糟,道次不好,但能在这种情况下取得第二名也是很幸运的。我的期待值比这更高。我知道自己本来可以跑的更好。”

  尽管两届奥运会都是同样的结局,但菲利克斯表示“需要从这里振作起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