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日本女垒三比一击败“霸主”美国 首获奥运金牌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 日本女垒二十一日以三比一击败此前一直“独霸”各种世界大赛冠军的美国队,获得日本女垒的首枚奥运金牌,这也是垒球退出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块金牌。

  美国队在预赛中保持全胜排在首位。

这场比赛是双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比赛美国均取得胜利。

  在决赛的七局比赛中,前两局双方均没有得分。第三局,日本击球手狩野亚由美打出一个安打,三科真澄跑回本垒,得到一分,日本队一比零领先,美国队仍没有实现比分的突破。

  第四局,日本队击球手山田惠里打出一个本垒打,得到一分。随后三名击球手先后被杀出局,轮到美国队进攻时,击球手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同样打出一个本垒打,得到一分。日本该局结束后仍以二比一领先。

  第五局和第六局双方均无建树,比分仍为二比一。

  第七局,比分领先的日本队打得非常自信,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击球手藤本索子打出一个安打,广濑芽跑回本垒,得到一分。轮到美国队进攻时,却没能得分。

  这样,日本队就以三比一击败老对手美国队,赢得了这枚极具价值的奥运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