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陈楠伤势无碍争铜牌 卞兰:女篮力争战胜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90比56,中国女篮在世界冠军面前依旧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陈楠的受伤也牵动了大家的心。在比赛结束后,女篮姑娘并没有气馁,陈楠说:“我的伤没事,可以坚持到下一场比赛。

  “我们还是开局没有打好,确实澳大利亚是冠军队,对我们来说,今天没有把握节奏,而且我们篮板也不好 ,上半场就输掉了20来个,我们还需要在比赛中尽量的去争抢和努力。”陈楠在比赛后说,

  而卞兰则说:“跟澳大利亚拼劲了全力,但还是没有机会,我们防守不错,我们进攻不好,我们这场拼的很激烈,但不会影响我们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战胜俄罗斯、”

  卞兰在谈及比赛的时候表示:“赛前我们做足了准备去挑战澳大利亚,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强队,我们跟他们有差距,今天看确实我们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们始终努力,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缩小差距。”在比赛中,卞兰获得了全队的最高分20分,下一场比赛是中国队的生死战,一旦胜利,中国队将获得铜牌。(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