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陈楠:捷克女篮将很难打 全队目标不止进入八强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大胜马里队,提前锁定8强名额。

  作为女篮的主力中锋,陈楠在赛后表示:“我非常高兴女篮能够出线。这只是我们第一步的目标。当然我们不会满足只打进8强。我们下场比赛对阵的捷克女篮是一支欧洲劲旅,这支球队很难打,并且这支球队将会影响到小组最终各球队的排位。”

  在篮板上,中国女篮并不占优势,对此陈楠说:“马里在内线的拼抢非常的顽强,她们因为夺下了更多的篮板因此增加了不少二次进攻的机会。她们在其他方面发挥的一般,不过她们在内线确实不比其他球队差。”

  女篮面对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对此陈楠表示:“无论我们和谁比赛,我们都将坚持训练时制定的计划比赛。尽管会与不同的对手较量,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

  卞兰也对进入8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不会给我们增加压力。我们的目标不止是打入8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