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罗伯斯奥运会夺冠 > 罗伯斯夺金动态

罗伯斯夺金却留一遗憾 古巴媒体称他仍不及刘翔

 

视频:闪电罗伯斯12秒93勇夺男子110米栏冠军

 

    搜狐体育讯 12秒93,罗伯斯绝对优势夺得110米栏金牌,这是本届奥运会中古巴奥运代表队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古巴国内媒体也赞扬了罗伯斯的表现。

  古巴新闻社在点评罗伯斯的表现时说,罗伯斯完成了前辈阿尼尔-加西亚(Anier Garcia)在悉尼奥运会中所取得的成就,后者在2000年奥运会中夺得了110米栏冠军,那时加西亚的成绩是13秒整。

  不过在古巴新闻社看来,罗伯斯虽然夺得冠军,但是这一枚金牌的成色还是略显不足。在2004雅典奥运会中,刘翔的成绩是12.91,而今天罗伯斯的成绩只有12.93,中国飞人依然是奥运会记录的创造者,从这一点来看,罗伯斯还是输了。

  没能目睹刘翔与罗伯斯的巅峰对决,这是北京奥运会留给全世界的一个遗憾。刘翔的退赛令罗伯斯今日的金牌失色,正如古巴媒体所说,要想成为当之无愧的110米栏第一人,罗伯斯需要在刘翔面前证明自己。就像博尔特在100米比赛中将鲍威尔、盖伊的信心彻底击溃,就像在200米的比赛中博尔特打破了约翰逊尘封12年的世界记录。对于罗伯斯而言,他能“跨出”如此令人信服的成绩吗?他真能击败刘翔吗?(搜狐体育 博异)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